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智慧马尾”管理服中心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服务月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4-01 20:52:53      【字号

马尾区“智慧马尾”管理服中心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服务月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通讯员 林瑞琼 文/图)3月31日上午,马尾区“智慧马尾”管理服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在区步行街开展以“安全有序度清明,文明和谐寄哀思”的宣传服务月活动,引导群众接受文明低碳祭扫观念,加快树立移风易俗的祭扫新风尚。

  活动现场,区“智慧马尾”的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有序度清明,文明和谐寄哀思”、“推行网络祭祀,助力疫情防控”“破陈规陋俗,树文明新风”、“推动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等移风易俗宣传内容,提高群众对移风易俗社会新风尚的接受,并成为群众自觉行动,同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品、购物袋等。

  责任编辑:吴丹红

  通过宣传服务活动,有效地提升了我区城乡居民自觉践行新民风、倡导树新风的意识,让移风易俗助力我区文明城区的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