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凝心聚力 共筑平安 >> 综治要闻 >> 正文

马尾举行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4-02 09:35:53      【字号

马尾举行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3月31日,由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马尾区文化馆、图书馆、文化执法大队、少体校、文物保护中心等单位承办的“忠诚铸平安”宣传月活动在马江剧院广场举行。

  活动中,主办方向马尾区群众展示了马尾区的非遗挖掘保护的成果,积极宣传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法等。

  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场演出紧扣平安建设宣传月主题,通过展板宣传和平安知识宣讲,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马尾、法治马尾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吴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