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完成32.73亩耕作层表土剥离再利用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21-04-09 15:11:06      【字号

琅岐完成32.73亩耕作层表土剥离再利用项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陈明泉 文/图)近日,记者从马尾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处获悉,琅岐完成一项面积为32.73亩的耕作层表土剥离再利用项目。

  据了解,马尾区琅岐国际旅游度假区11-14收储地(5-7号)地块位于琅岐岛西北部,隶属前峰经济管理区与三平经济管理区,其耕作层表土剥离再利用项目剥离区面积为32.73亩,实际剥离土方量6283.1立方,剥离率达到90%。

  “项目区地块内剥离区进行表土剥离后,将剥离的土壤堆放于项目区地块的东侧,待项目剥离区的的建设工程完成后,再将储存区的表土用于土地整理或农田建设项目,改良土壤。”马尾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4月6日,马尾区自然资源规划局组织马尾生态局、琅岐镇、琅岐路桥公司、福州工业(集团)总公司、专家等对福州市琅岐国际旅游度假区11-14收储地(5-7号地块)表土剥离再利用项目进行了验收,一致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