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政策宣讲团走进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22-10-17 13:21:5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通讯员 黄素珊 文/图)为进一步做好“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政策“1+1+N”体系宣传、解读、落实工作,10月14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牵头的“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政策宣讲团走进马尾,马尾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区内重点企业代表等5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会上,宣讲团以“1+1+N”人才政策体系解读为主线,针对我区不同群体、不同产业,围绕福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办法、乡村振兴人才、技能人才、主导产人才、数字经济人才等相关政策进行了全方位详细解读。

  “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如何申请?”“主导产业人才团队成员能否享受相应政策?”……在政策答疑互动环节,与会人员纷纷就自身及企业情况提出政策咨询,宣讲团成员针对问题进行逐一详细解答,活动现场氛围活跃。

  宣讲会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福州市“1+1+N”人才政策体系有了更深的了解,将会认真用好政策着力吸引人才。下一步,马尾区将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做好政策对接,最大限度用好用活人才政策,把政策红利转化为人才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