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周马尾仍然晴朗多云

http://www.mwnews.cn  2022-10-14 17:15:4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这周,马尾仍然是晴朗多云的好天气。日前,记者了解到,随着冷空气影响的减弱,今天气温有所回升,午后在阳光的加持下,马尾气温一路往上爬,最高爬到了28℃。不过昼夜温差比较大,夜晨最低气温在19~21℃,夜晨比较凉爽。

  预计,本周日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8℃左右,午间有回到夏天的感觉。马尾气象部门提醒,目前昼暖夜凉,市民应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同时,未来几天天气都会比较干燥,大家记得多补水。

  此外,受新一股冷空气及台风的共同影响,预计下周天气会有大变化, 马尾将出现明显降温降水的天气,气温可能“跳水”,大家的厚衣服要抓紧洗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