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第四届机关篮球赛开幕

http://www.mwnews.cn  2022-10-14 13:12:3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10月13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马尾区全民健身“农商杯”社区篮球联赛暨马尾区第四届机关篮球赛在马尾体育馆开幕。本届赛事以赛凝心、以赛言志,凝聚起了马尾区同心向党的强大精神力量,集中展现出了广大干部职工“爱拼才会赢,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风貌,来自我区机关、事业单位、区属企业及各级文明单位的12支篮球代表队参赛 。

  揭幕战由马尾区消防大队对阵组织部罗星街道联队(下称组罗联队),赛场上队员们以“爱拼才会赢,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在赛场上切磋球技、增进感情,比赛过程中,球员积极跑位,不时有精彩秒传、默契配合,场下观众掌声不断,队员们用顽强的意志、敢拼的精神演绎了一场精彩的对决。最终组罗联队依靠团队防守,以55比45战胜区消防大队, 取得小组赛开门红。

  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篮球赛为契机,把赛场上“爱拼才会赢,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忠诚履职、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和骄人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马尾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通过开展本次机关篮球赛,来培育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机关文化氛围,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示马尾区直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参加本届赛事的12支球队共分两个小组,每个小组取前四名出线,随后进行淘汰赛直至最后决出冠军。

  本次比赛由马尾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工会联合委员会、福建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马尾镇人民政府、亭江镇人民政府、琅岐镇人民政府、罗星街道办事处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