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集中学习研讨新华社通讯文章《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3820”战略工程引领福州高质量发展纪实》

http://www.mwnews.cn  2022-10-13 09:09:55      【字号

马尾区集中学习研讨新华社通讯文章《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3820”战略工程引领福州高质量发展纪实》

马尾区集中学习研讨新华社通讯文章《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3820”战略工程引领福州高质量发展纪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10月12日,马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新华社通讯文章《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3820”战略工程引领福州高质量发展纪实》,深刻领悟“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牢记嘱托、坚定传承,进一步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区委书记庄永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研讨新华社通讯文章《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3820”战略工程引领福州高质量发展纪实》,庄永智率先就学习心得作了发言交流,随后,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分享了学习心得。

  就做好纪实文章的宣传工作,庄永智强调,一要精心组织,持续掀起热潮。全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认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谈体会、谈认识,带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要将纪实文章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内容,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党校要开设专题课程,把纪实文章作为干部培训教学的重要内容。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参观学习“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从中感悟新思想的理论源头。

  二要学用结合,服务发展大局。要把学习宣传纪实文章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聚焦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紧扣“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围绕大力发展“四大经济”,创造性谋划思路举措、抓好工作落实。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优良传统,着力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促发展,充分发挥开发区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扎实推进马尾各项事业发展。

  三要广泛宣讲,营造浓厚氛围。组织各级各类讲师团、宣讲团、宣讲小分队,深入机关、企业、农村、校园、社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好宣传。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体传播矩阵,开展融媒体立体化宣讲,引导干部群众深刻领悟“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以实干成绩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