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海警查获涉嫌走私冻品约30吨

http://www.mwnews.cn  2022-10-12 08:57:34      【字号

福州海警查获涉嫌走私冻品约30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燕晶晶 李威 文/图)10月9日,福建福州海警局在马尾琅岐附近海域查获一起涉嫌走私冻品案,现场查扣船舶1艘、车辆5台,查扣涉嫌走私冻品约30吨。

  当晚23时许,福州海警局获悉,在琅岐附近海域一废弃码头上有疑似走私活动,随派遣执法艇及车辆海陆联动,前往查缉。在目标码头,海警执法员发现码头上靠泊着一艘无船名船号散货船,码头上停放有5辆货车,但是现场未开启任何照明设备,也未发现相关人员活动行迹,十分可疑。海警执法员随即对船舶及车辆进行登临检查。经查,该散货船及5台车辆上共装载有不明来历冻品约30吨,现场未发现该批次冻品相关手续证明,涉嫌走私。海警执法员依法对涉案船舶、车辆及冻品进行扣押。

  目前,福州海警已协调驻地政府及防疫部门对涉案船舶、车辆及冻品进行消杀,并已完成对该批次冻品的采样及检测工作,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