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开展重阳节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10-09 12:14:45      【字号

  罗星街道开展重阳节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10月9日,罗星街道联合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马尾分公司开展2022年“喜迎二十大,欢乐度重阳”重阳节活动。

  活动座谈会上,退休老干部畅谈与罗星共同发展和成长的经历,对罗星近年的快速发展给与充分肯定和赞扬。罗星街道党工委书记姚兴利对他们长期以来爱岗敬业,与罗星街道风雨同舟,共同发展,把美好的青春和工作热情都奉献给了罗星街道表达了感谢。同时,他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罗星街道的各项工作。

  座谈会后,老干部们集体参观了马尾科技创新展示中心,听着讲解员的详细解说,深切感受到马尾城区的巨大变化。

罗星街道开展重阳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