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第二届全民健身网球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22-10-10 18:39:08      【字号

  马尾区第二届全民健身网球赛圆满落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 10月5日,2022年马尾区第二届“中体杯”全民健身网球团体邀请赛在马尾体育馆室外网球场上圆满落幕。

  本次邀请赛由福州市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指导,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根据参赛选手队伍和年龄分为了男子双打、混合双打A组(两名比赛选手年龄相加不低于80岁)和混合双打B组(两名比赛选手年龄相加不低于90岁)3个组别分别展开精彩对决。虽然当天赛场上下着小雨,但场上选手们的热情丝毫不减。最终贝弗利队荣获冠军,星达队获得亚军,中铭队获得季军。

马尾区第二届全民健身网球赛圆满落幕

  马尾区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今越来越多的体育爱好者参与到网球运动之中,希望借本次网球赛推动马尾区网球事业的发展,让更多人关注网球比赛,参与网球比赛,感受网球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