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2-10-13 16:36:19      【字号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文/图)10月13日下午,我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琴主持。

  会议邀请福州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讲师余娴丽开设《“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福州实践与经验启示》专题辅导讲座。余娴丽围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提出背景基本要求和理论价值三个方面,以鲜明的观点、丰富的案例、精辟的语言,阐述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形成发展、内涵立场和实践要求。她指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既是一种执政理念、工作要求,也是一种服务标准、制度体系,既涵盖“马上就办”的速度要求,又包括“真抓实干”的实干精神,更强调“办就办好”的结果导向。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将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为全方位推动马尾高质量发展超越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