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农工党马尾区党员们下沉一线积极抗疫

http://www.mwnews.cn  2022-10-31 15:47:29      【字号

10月下旬,突如其来的新一波疫情打乱了马尾区秋日的脚步,在全区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形势下,农工党马尾区党员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全区打赢本轮疫情阻击战。有的党员初心不忘,已成为一线抗疫主力军;有的党员有梦则刚,他们兼顾本职岗位、社区志愿服务两不误;有的党员自我担当,做最给力的幕后英雄‍……无论身处何处,他们都听从指挥、顾全大局,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化身抗疫战场“的多面能手”。载至10月30日晚,农工党马尾区党员们参与疫情防控151人次。

农工党马尾区党员们下沉一线积极抗疫

医院支部的党员们化身“大白”出现在大街小巷,开展检测核酸、入户发放试剂盒、转运物资、卡点执勤等。福州市工委副主委、马尾区医院副院长易汀宜在马尾区医院做好全民核酸组织和动员工作,同时做好医院督查工作。工委委员、医院支部主委张珺认真负责做好核酸标本采样和送检工作。马尾镇卫生院院长郑育民党员连续多日通宵达旦在指挥部及马尾镇卫生院商讨、布置核酸检测工作。党员刘雅兰连续多日准备全区疫情防控物资、卓栩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工作以及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叶明华多次参加核酸采样工作。入党积极份子刘苗参加密接、次密接的流调工作,确保每一例密接和次密接管控及时、到位,避免疫情扩散,同时还做好入户核酸检测工作。

农工党马尾区党员们下沉一线积极抗疫

农工党马尾区党员们下沉一线积极抗疫

综合支部的农工党员们坚守岗位,不辞辛劳,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农工党员的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工委主委、船政管委会综合协调处负责人李国清连续多日下沉一线到单位对口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工委副主委陈震多次到马尾镇凯隆社区假山广场核酸采样点,进行新冠疫情核酸采样等记工作。工委副主委江晓凤坚守岗位,督促药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员陈雪贞作为志愿者深入琅岐经济区,踊跃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积极宣传、引导、服务群众,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