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慰问关爱送一线 同舟共济战疫情

http://www.mwnews.cn  2022-10-31 15:28:33      【字号

慰问关爱送一线 同舟共济战疫情

慰问关爱送一线 同舟共济战疫情

  马尾新闻网讯 10月31日,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一行看望慰问了罗星街道和马尾镇片区核酸采样点工作人员。

  采样点现场,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为大家送上了牛奶、八宝粥、果冻橙等物资,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不厌战、不松劲,提醒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与此同时,近15万元的慰问物资也将分别配送到全区20个固定和 38个临时核酸采样点以及8个隔离点,用暖心慰问传递党和政府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鼓舞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坚定信心和决心,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接下来,区委组织部和区总工会还将对疫情防控指挥部、卫健部门、进口食品冷链监管仓一线抗疫人员进行慰问。

  (区总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