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心企业向马尾区总医院捐赠物资

http://www.mwnews.cn  2023-01-09 10:43:57      【字号

爱心企业向马尾区总医院捐赠物资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1月9日,百鲜食品(福建)有限公司向马尾区总医院捐赠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表达慰问和敬意。据了解,此次捐赠物资包含海产品礼包共700余份,将分发给一线医务人员。

  爱心企业百鲜食品(福建)有限公司代表表示:“在新年之际,这些医务人员一直在岗,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我们用实际行动回报马尾区医务人员,感谢他们为马尾区防疫工作作出的贡献。”

  马尾区总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林义表示:“非常感谢这次爱心企业给医务人员捐赠了海产品(涵盖马尾区总医院.三镇一街卫生院和社区服务中心)让我们也感受到了社会对我们医务人员的关怀和温暖,这为马尾区医护人员工作增添了强大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