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法院党建文化馆被授予 “党员政治生活分馆”授牌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23-02-01 09:44:55      【字号

马尾法院党建文化馆被授予 “党员政治生活分馆”授牌仪式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日前,马尾法院党建文化馆举行市直机关第四批“党员政治生活分馆”授牌仪式。区委副书记张清泉出席仪式并为马尾法院党建文化馆授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马尾法院党建文化馆 “初心”“践行”“创新”“风采”四个模块,通过详实的图文和影音资料,详细了解了马尾法院党建文化、审执工作等方面内容,对党领导下马尾法院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司法实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张清泉强调,要以更高站位认识党员政治生活馆建设的重要意义。推进党员政治生活馆建设,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建好用好政治生活馆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不断激发和释放党建工作的“红色驱动力”。

  下一步,马尾法院将充分发挥党建文化馆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服务功能,依托党建文化馆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将其打造成学思践悟新思想的主阵地,为全区各单位提供开展党建活动及学习交流的平台,不断激发和释放党建工作的红色驱动力,为马尾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