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驻军部队困难官兵代表慰问

http://www.mwnews.cn  2023-01-20 17:23:35      【字号

马尾区开展驻军部队困难官兵代表慰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袁卫林 文/图)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崇敬军人的浓厚氛围,1月19日上午,区人武部、区双拥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慰问驻区部队困难官兵代表,为他们提前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座谈会上,慰问组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勉励他们保持乐观态度,积极应对生活,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同时对驻军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马尾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马尾区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共同谱写双拥共建发展新篇章。

  座谈会后,慰问组为每名困难官兵代表送上慰问金,把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官兵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