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3-01-19 17:50:3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1月19日,在收听收看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马尾区随即召开征兵工作会议,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小亚主持会议,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部长孙同波总结2022年征兵工作并部署2023年征兵工作,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管委会主任、区长王刚发表讲话。区领导徐国珍出席会议。

  王刚指出征兵工作既是工作职责、更是政治任务。各街镇、各有关部门要以提高新兵质量为核心,扎实有效地做好征兵工作,高标准完成今年春季的征兵任务。

  对2023年征兵工作,王刚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斗争新形势,适应部队新需求,紧跟社会新发展,落实备战新要求,在新的层次和起点上推进马尾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更高效的宣传手段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筹划精细,严密组织,做好宣传,鼓励符合条件的青年踊跃应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按照职责分工,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作、形成合力,从人力、物力、财力上保证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要以严格的纪律规矩确保征兵工作质量,做好廉洁征兵教育,强化监督管理。

  会后,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签订了《廉洁征兵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