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来我区慰问退役军人并调研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3-01-19 16:28:55      【字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来我区慰问退役军人并调研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袁卫林 文/图)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庆春带队来我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代表,并到马尾区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工作。区领导张艳明、徐国珍及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参加活动。

  在琅岐镇退役军人、战时“一等功”获得者连伙顺家中,罗庆春亲切地与他交谈,仔细聆听他在参军时期的光荣事迹,并详细询问了家庭和生活情况,叮嘱连伙顺要保重身体,并提前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随后,罗庆春还到琅岐镇闽江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调研,对闽江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规范化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