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节日安全检查暨慰问宗教界人士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1-19 22:41:05      【字号

区领导开展节日安全检查暨慰问宗教界人士活动

区领导开展节日安全检查暨慰问宗教界人士活动

  1月19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伍南腾率队到马尾天主教堂走访慰问天主教代表人士及贫困信徒,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关爱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林朝赛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伍南腾与大家做了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疫情放开后的身体健康状况,并寄予新春祝福。同时,嘱咐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要建立起内部人员健康管理监测制度,继续落实疫情防控“点对点”联系机制。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我区宗教活动场所各项安全工作,尤其是消防和用电安全,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过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区委统战部民宗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