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移风易俗进企业 文明新风氛围浓

http://www.mwnews.cn  2023-01-20 00:22:10      【字号

  马尾:移风易俗进企业 文明新风氛围浓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1月18日,在春节来临之际,马尾区委文明办、马江园区、罗星街道等单位深入海峡高新双创产业园,开展移风易俗进企业活动,宣传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生活理念。

  活动现场,一首《稻香》乐器合奏,赢得阵阵掌声。随后马江片区党工委书记张少宜对青年创业者寄以新年祝福,倡议企业家发挥模范榜样作用,在新时代践行勤俭节约、移风易俗,带动整个社会更加风清气正。国家级创业导师、理财专家们为参会人员分享了创新创业模式和财税知识,18位青年创业者通过视频或现场分享创业经历,畅谈移风易俗、勤俭节约的现实意义和具体做法,深深触动大家的心灵。

  近来,马尾区深入开展移风易俗“五进”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弘扬时代文明新风尚,倡导勤俭节约、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凝聚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提高了移风易俗工作宣传的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