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女子被困马尾君山 省登山协会山地救援队紧急救援

http://www.mwnews.cn  2023-03-31 11:11:43      【字号

女子被困马尾君山 省登山协会山地救援队紧急救援

女子被困马尾君山 省登山协会山地救援队紧急救援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3月28日,在君山发生了一起户外被困事件,一名女子受伤,省登山协会山地救援队紧急救援。

  当日13时45分,省登山协会山地救援队接到110指挥中心警务通告:有名女子在马尾君山受伤。

  据了解,马尾君山风光旖旎,是福州热门户外线路之一,被驴友称为福州版的“桂林”。然而,这一带地形复杂,也是迷路遇险的高发地区。

  救援队立即启动救援程序,10名队员进山救人。大约一小时后,救援人员找到伤者。伤者意识清醒,疑似左脚踝骨折。120医护人员赶到后,对其进行包扎固定。之后,救援人员用担架抬运伤者下山。15时22分,伤者被抬上救护车。

  记者了解到,君山是近年来热门的登山线路,也是市民迷路较多的区域。救援队提醒,君山线路交叉纵横容易迷路,雾雨天会湿滑,市民千万要注意不要另辟蹊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