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开展4·15校园嘉年华

http://www.mwnews.cn  2023-04-17 10:45:0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大胆奇幻的创新,彰显活力的青春,曼妙柔美的歌声,炫酷潇洒的舞步,精致叫好的绝活儿……4月15日,阳光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开展4·15校园嘉年华活动。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欢乐、炫彩、昂扬的氛围。活动通过现场参观、亲身体验、游戏活动、知识问答等形式面向全院学生、企业和家长开展。

  据了解,学院通过专业介绍、培养方向、就业方向,以及实战项目四个方面展示了学前教育与应用心理学两大特色专业。学院有效联合校外共建单位与各项研学实战性项目,打造成长导师,为学生搭建实战平台,让学生“学有所值”,促进学生在未来获得高起薪、高平台就业。同时各个项目的开展也受到来访嘉宾、企业和家长的肯定。

  阳光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院力求通过对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的集中展示,通过对校园文化、学生多彩生活的展示,来凸显办学活力和办学魅力,并将其打造成学院文化节的高潮节点和对外展示学校的靓丽名片。

  活动还举办了考研学子代表颁奖仪式、荣誉家长聘任仪式、生源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