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十点钟课堂”适老服务公益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6-09 09:40:19      【字号

马尾区开展“十点钟课堂”适老服务公益活动

马尾区开展“十点钟课堂”适老服务公益活动

  5月22日上午,以“跨越‘数字鸿沟’ 共享智能时代”为主题的“十点钟课堂”在马尾镇滨西社区开课。此次公益助老活动由福州市委网信办主办,马尾区委网信办、马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百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承办,滨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办。

  活动旨在帮助老年人解锁各种智能应用技能,围绕老年人的现代生活需求,提供便捷的“适老化”服务。

  活动现场,百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志愿者为社区老人带来以《如何下载并使用肯德基APP点餐》为主题的讲座,并通过PPT图文展示和一对一教学等形式,对小程序点餐、APP下载、信息登录等智能手机使用技巧展开了简单实用易懂的教学。

  (区委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