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政协委员响应号召 关心慰问见义勇为英雄家属

http://www.mwnews.cn  2023-07-27 16:25:5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近日,马尾区企业中铝瑞闽公司机械工程师蔡文,不顾个人安危两次下井救人,两名落井工人被成功救起,而蔡文自己却不幸遇难,年仅41岁。蔡文同志见义勇为的壮举引起社会的强烈反响。7月19日追授蔡文同志为“马尾区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区委发出通知,号召全区上下向蔡文同志学习。

  马尾区政协积极响应区委号召,在政协委员队伍中宣传蔡文同志先进事迹。7月25日区政协委员、福建省冻品协会秘书长徐进炎发动省冻品协会成员,并联合善美群英会、佛跳墙产业协会成员企业,筹集善款10万余元,上门慰问家属,表达对英雄家属的崇敬和关心。区政协委员、福州海天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志宏,福建麦渔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念海强,区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李祖强积极向蔡文同志家属送去慰问金,切实让英雄家属感受社会的关爱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