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区政府开展“八一”走访慰问福州警备区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7-25 19:23:0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文/图)7月25日,受区委书记庄永智委托,管委会主任、区长王刚代表区委区政府走访慰问福州警备区,向广大官兵致以“八一”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区领导张清泉、王小亚参加活动。

区委区政府开展“八一”走访慰问福州警备区活动

  福州市委常委、福州警备区司令员周强国,福州警备区政委蒋敬群对马尾区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周强国对马尾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马尾区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福州警备区将持续关注和支持马尾发展,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沟通合作,为马尾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区委区政府开展“八一”走访慰问福州警备区活动

  王刚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干部群众向警备区领导和部队官兵表示亲切慰问,感谢福州警备区长期以来对马尾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介绍了马尾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武装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马尾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福州警备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是军地双方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结果。马尾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扎实开展双拥共建活动,积极探索更有特色、更具亮点的双拥共建品牌,共同谱写军地融合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