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燃气灶具及配件经营户培训及约谈

http://www.mwnews.cn  2023-07-25 16:13:41      【字号

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燃气灶具及配件经营户培训及约谈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加强燃气用品质量管理,7月24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召集辖区燃气灶具及其配件经营户25家开展培训及约谈。

  本次活动聚焦燃气灶管阀和报警器等四类产品,对相关产品标准、质量安全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对经营户的义务及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进行行政指导及约谈,进一步确保经营户知晓所销售产品的质量安全要求,避免销售不合格产品。

  今年以来,区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62人次,检查燃气灶具相关经营户42户次,发放《致家用燃气器灶具销售企业的一封警示信》25份,切实抓好燃气用品质量安全监管。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深入开展燃气具质量安全守护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