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青鸟北附高中在琅岐揭牌

http://www.mwnews.cn  2023-07-25 15:18:04      【字号

福州青鸟北附高中在琅岐揭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7月25日,福州青鸟北附高中揭牌仪式在琅岐举行,学校将于2023年9月正式开学。

  北大青鸟集团2001年在北京市创办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目前在全国已经成功举办40多所。福州青鸟北附高级中学作为马尾区政府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的重大民生项目,系由北大青鸟集团牵头组建,福建青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创办的一所全日制寄宿高级中学。

      福州青鸟北附高中学校依托北大青鸟集团成功的办学经验、师资团队和管理模式,致力于成为一所现代化学校。学校坐落于福州市马尾区琅岐岛,总办学规模为48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2400人。

  揭牌仪式上还开展了“人工智能时代的英才培养”座谈会,与会嘉宾各抒己见,探讨新时代人才培养的模式、机制等。

  北京大学原副校长陈章良教授,福建老科协常务副会长杨江帆,马尾区教育工委委员黄锦晖,北大青鸟集团高级副总裁徐二会,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刘俊,福州青鸟北附高级中学董事长肖良通、执行校长周建文,北京大学福建校友会副会长程诗鸿等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