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华侨献爱心 慰问社区困难老人

http://www.mwnews.cn  2023-08-14 17:15:04      【字号

 

美国华侨献爱心 慰问社区困难老人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陈美 文/图)“喂,您好,请问您是培英社区的书记吗?我想了解一下社区孤寡困难老人的身体生活状态。”7月31日晚,培英社区党委书记陈美接到美国华侨余娥英的电话,在经过简单问候以后,余娥英就提出想了解一下培英社区孤寡困难老人的身体生活状态,在经过了解后,爱心人士余娥英决定慰问社区15名孤寡困难老人,每人500元。

  据了解,该笔捐赠款项,已于8月3日上午委托邻居陈先明送来社区。8月3日,培英社区党委、培英社区红十字会开展“爱心传递、携手同行”慰问活动。为15名孤寡老人和困难老人送去了现金每人500元。浓浓的关切之情让活动现场一下热闹起来,欢声笑语间充满了暖暖的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