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滨江社区长者生日会暨睦邻公益集市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3-08-28 09:39:08      【字号

滨江社区长者生日会暨睦邻公益集市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林静 文/图)8月25日,由马尾区委组织部、马尾区民政局、滨江社区党总支、善邻社工主办,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福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线一期工程项目部,中建海峡基础设施总承包工程分公司总部党支部,马尾镇卫生院 , 福建青鸟三盛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微光点点,聚而成炬”滨江社区第二季度长者生日会暨睦邻公益集市在名城国际7号前小广场开展。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现场共围挠长者生日庆生,现场设置了长者生日相册集制作区、百人福卡挑战区、共贺生辰表演区、睦邻集市区等。在长者生日相册集制作区,长者与家人,朋友在此区进行拍照打卡,并在小小志愿者的带领下制作独一无二属于自己的相册集留做纪念;在百日福卡挑战区,现场的参与的居民,纷纷献出自己的力量,每个人积极寻找邻居交谈,为过生日的长者收集祝福,有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等;在共贺生辰表演区,有小朋友特意为长者带来的架子鼓、古筝表演,也有舞蹈队为长者带来热烈的舞蹈表演。

  现场最特别的是换位抽盲盒环节,即可以物物交换体验盲盒的乐趣,也可以帮助长者实现小小微心愿。

  本次活动联动多方资源,发挥社区能人等各自优势,借助亲属、邻里生日会的契机,邀请社区长者走出来,促进社区邻里之间交流,同时推动社区长者与亲属、邻里之间的情感联接,提升社区长者的社会交往能力,丰富社区长者业余生活。

滨江社区长者生日会暨睦邻公益集市举行

滨江社区长者生日会暨睦邻公益集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