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金秋海洋文旅推介活动在马尾船政文化城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23-10-12 19:49:27      【字号

福建金秋海洋文旅推介活动在马尾船政文化城举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文/图)10月12日下午,“海丝起点 清新福建”金秋海洋文旅推介活动在马尾船政文化旅游景区成功举行。福建省文旅厅一级巡视员吴立官,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学忠,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马尾区人民政府、福建船政文化管理委员会等相关单位领导,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嘉宾、福州市旅游协会相关领导,以及福建旅游企业、新闻媒体、游客代表等参与本次推介会。

福建金秋海洋文旅推介活动在马尾船政文化城举办

  推荐会在舞蹈《海丝正起航》中启幕,推介会上,吴立官一级巡视员、刘学忠副总经理等领导共同启动了福建文旅金秋推广季暨海洋文化展演周。直播达人王智辛作为福建文旅推荐官,围绕“海洋”主题,重点推介了福建多姿多彩的海洋文化与福建秋季琳琅满目的海洋旅游产品。福建京剧院与舞蹈队带来的海洋主题文艺表演在推介会上精彩登场。最令人瞩目的是,最忆船政艺术团的主题演出《最忆船政》为嘉宾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该场文旅演绎项目是福建省重点打造的文旅项目,由船政携手三湘映像倾心创作。

福建金秋海洋文旅推介活动在马尾船政文化城举办

  据介绍,《最忆船政》是全国首台船政历史题材立体演艺秀、全国首场海洋强国主题多维体验剧,全剧以船政历史为背景,以船政学堂青年的成长经历为线索,通过薪火相传的船政历程,表现“爱国、科学、创新、图强”的船政精神,将157年的渐进时光折叠进1小时的演艺中,用沉浸式演绎让观众了解船政文化的内涵和影响。目前该剧正处在合成和调试阶段,计划年内将在中国船政文化城·最忆船政剧场首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