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司法局与榕城监狱开展支部结对共建

http://www.mwnews.cn  2023-10-23 17:36:06      【字号

区司法局与榕城监狱开展支部结对共建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张诒雁)为弘扬“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司法行政系统相互促进、协调共进的良好氛围。10月20日上午,马尾区司法局党支部与福建省榕城监狱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马尾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吴耀华、副局长张诒雁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全体党员干部们来到潮江楼以及中国船政文化城参观学习。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详细介绍王荷波烈士的生平事迹及船政文化遗址,深刻感受革命先辈短暂却光辉的一生,纷纷表示将发扬传承前辈的革命斗争精神,牢记自己的使命职责,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持之以恒做好各项工作。

区司法局与榕城监狱开展支部结对共建

  随后,榕城监狱二监区党支部受邀实地走访马尾司法所。马尾司法所所长陈璐介绍了司法行政“三原色”工作法——“初心红、专精蓝、暖心黄”和马尾区司法局党支部“鼎尚”党建品牌,工作做法、成效得到了榕城监狱二支部的充分肯定。

  最后,双方座谈交流司法工作经验,并签订共建协议。就下一步共建工作,会议决定,双方一要加强共建,形成联动协调的工作机制,抓住重点任务,打造特色亮点;二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共建活动,实现党建、业务协同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