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政银企手拉手现场交流会

http://www.mwnews.cn  2023-11-20 11:28:00      【字号

马尾区召开政银企手拉手现场交流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推动金融机构加大对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着重保障企业发展需求,11月17日,马尾区金融服务中心联合亭江镇(长安园区)和琅岐镇等单位组织召开马尾区政银企手拉手现场交流会,参会的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合计近40家。

  会上,招商银行和中信银行依次推介团队和产品,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今天的交流会,不仅让我们更加深入了解了金融机构的相关融资政策,同时也畅通了企业同金融机构对接的渠道,为企业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

  马尾区金融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了金融机构为辖区内的企业提供多层次、多样化和广覆盖的金融对接服务,打破信息壁垒,提升企业的金融服务满足感,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助力实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