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出巢引凤”揽人才

http://www.mwnews.cn  2023-11-15 15:38:1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区,落实《马尾区加强教育人才队伍建设十项措施》、《马尾区基础教育强师惠师十条措施》等相关文件精神,11月7日至10日,马尾区教育局赴陕西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开展教育专线引才活动。

  在现场宣讲会上,马尾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泽铭向到场的130余名优秀学子介绍马尾教育的总体情况,详细讲解本区教育引才政策,表达了对优秀教育人才的渴求。

  会后,赴外引才工作人员与青年学子们亲切交流、答疑解惑,鼓励支持他们加入马尾教育的大家庭,学子们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我区教育人才招聘动态,希望为马尾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截止目前,教育专线引才活动现场已接受问询82人次,收取招聘简历30余份。下一步,马尾区将加快拟定招聘计划,扎实推进线上线下人才引进招聘活动,分批次、有重点地引进名校毕业生,为马尾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