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健康教育专题讲座进校园

http://www.mwnews.cn  2023-11-14 18:19:02      【字号

青春健康教育专题讲座进校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11月14日,以“学者荣耀·学习无烦‘脑’”为主题的青春健康教育专题讲座走进福州市快安学校,近一百名师生参加。

  活动现场邀请来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朱海英擅长青少年儿童心理、亲子关系和家庭教育辅导,在现场,朱海英老师通过形象生动的事例讲解引导学生正视压力,积极寻求缓解压力的方法,提高自己的生活学习效率和质量。

青春健康教育专题讲座进校园

  “家长们可能会很头疼,为什么自己说的话孩子听不进去,但其实家长要先理解孩子也有自己的烦恼,因此找到一个妥善处理学习压力的方法很重要。”朱海英对记者说道。同时,朱海英老师从“脑科学”的领域为孩子们提供了一套应对学习压力的秘籍。“大家记住四句话:吃出最强大脑、睡出最强大脑、动出最强大脑、哄出最强大脑。”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马尾区委员会、马尾区民政局、马尾区计生协会主办,福州快安学校、福州市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