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市快安学校开展青少年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11-14 18:00:37      【字号

福州市快安学校开展青少年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福州市快安学校开展青少年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11月14日,以“青春不‘毒’行,携手向未来”为主题的青少年禁毒教育宣传活动走进福州市快安学校,现场两百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这个冰毒像什么?”“冰糖!”“所以要提高自己的辨别能力,很多毒品会以你意想不到的方式接近你。”在现场,马尾区公安局禁毒大队为福州市快安学校的学生们带来了仿真毒品模型、禁毒宣传资料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新型毒品的外观、特征、吸食后的精神状态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同学们认清毒品危害,自觉抵制毒品。

  “我们在快安学校设立了青少年事务社工站,都会定期开展主题宣传,今天我们就邀请了马尾区公安局禁毒大队的民警来为孩子们讲解如何辨别毒品、远离毒品,希望孩子们能够增强自身保护意识,健康成长。”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社工蓝彩蝶对记者介绍道。此次活动由共青团马尾区委员会、马尾区公安局禁毒大队、马尾区禁毒办主办,福州市快安学校、福州市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