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闽台专家社区行 健康服务零距离

闽台医师进社区义诊活动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3-11-13 10:04:38      【字号

  闽台专家社区行  健康服务零距离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11月11日,“闽台专家社区行 健康服务零距离”闽台专家进社区义诊活动,在东方名城禾郡举行,为众多前来问诊的社区居民现场提供专业健康咨询和服务。

  义诊现场,两岸医师们在社区志愿者的协助下,为居民们量血压、测血糖。现场不少老人有腿脚不便、入睡难的困扰,对此,义诊医师一一为他们提出护理建议。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次马尾区引进的人才专家,马尾区医院口腔学科带头人曾昭旋副主任医师在现场为居民们提供口腔医学方面的咨询及治疗建议。

  “这次社区组织的义诊活动,让我们这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在家门口就能看病就医,太感谢社区了!”“这次义诊帮我树立了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医疗观念,有病还得及时看医生。”居民张阿姨和邻居王先生交流就诊心得。

  滨西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义诊活动有助于普及群众健康知识,服务社区居民,将促进海峡两岸医疗卫生融合发展,增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