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党建+团建”激活基层治理新动力

http://www.mwnews.cn  2023-11-10 22:38:35      【字号

 主题教育|“党建+团建”激活基层治理新动力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沈义玲 文图)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马尾团区委按照党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和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相关工作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11月10日,由共青团马尾区委员会、马尾区民政局主办,福州市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承办的“‘党建+团建’激活基层治理新动力”宣讲活动在福州市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道德讲堂举办。

  本次活动邀请到高级社会工作师、全国民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与社区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郭艳进行宣讲,共青团马尾区委员会副书记李昌、马尾区民政局分管领导舒复红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福州市马尾区的100多名社会工作领域的团员和青年参加。

  在宣讲活动中,郭艳讲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带团建制度优势等方面为切入点,用接地气的语言、生动的讲述、鲜活的事例,走进社会领域的团员和青年,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新思想宣讲活动。

 主题教育|“党建+团建”激活基层治理新动力

  最后,由共青团马尾区委员会副书记李昌对本次宣讲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评价。他表示,希望广大团员和青年们能够以此为契机,提高站位深学细悟,聚焦问题深查细研,紧扣主业深耕细作,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实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团、队建设为基础,通过创新形式和实践活动,推动团员和青年们积极参与基层治理,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创新引领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