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召开2023年 “人民群众最满意的实事”评选工作协调会

http://www.mwnews.cn  2023-11-09 18:02:27      【字号

  区人大召开2023年 “人民群众最满意的实事”评选工作协调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11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祖万主持召开马尾区2023年“人民群众最满意的实事评选工作协调会,区人大相关委办、区政府办及督查室、各镇 (街)人大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府督查室对2023年马尾区20件为民办实事项目1-10月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讨论马尾区2023年“人民群众最满意的实事”评选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及各相关事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祖万强调,开展“人民群众最满意的实事”评选工作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的实际行动。各相关单位要群策群力,进一步细化评选方案,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升评选工作实效,真正评选出人民群众最满意的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