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区市监局在第二届全国市场监管12315技能大比武中创佳绩

http://www.mwnews.cn  2023-11-15 10:20:43      【字号

喜报!区市监局在第二届全国市场监管12315技能大比武中创佳绩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近日,记者从马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在第二届全国市场监管12315技能大比武活动中,马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林圣智同志表现优异,以福建省第四名,福州市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了“挑战赛一等奖”,并获得国家总局的表彰证书。

  据介绍,此次比赛由初赛和决赛组成,初赛于8月28日开始,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的16.3万人参与其中。大比武活动立足12315工作实际,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食品安全法》《价格法》《广告法》等与市场监管投诉举报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比拼,非常能体现参赛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马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马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此次12315技能大比武为契机,珍惜荣誉增动力,鼓足干劲再出发,将业务技能练兵与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相结合,与维护消费者权益相结合,与日常监管执法相结合,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效”的目的,全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群众满意的高素质市场监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