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小宣在马尾”集中宣讲活动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4-01-04 17:15:46      【字号

“福小宣在马尾”集中宣讲活动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月4日, “福小宣在马尾”集中宣讲活动在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以“提高四个意识作好青少年思想教育工作”为主题。邀请了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原主任杜进兴为教育局工作人员授课。

  讲座中,杜进兴主任围绕“要从党的事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高度认识本部门、本岗位工作的意义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为党的事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拼搏奋斗的高度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要作政治上的明白人、明辨是非、坚持真理,旗帜鲜明与各种谬误作斗争”等方面,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阐述增强“四个意识”的深刻内涵。

  马尾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龙海表示,宣讲内容丰富、逻辑严密,对我们做好广大师生思想教育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今后将继续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青少年思想教育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