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琅岐拆除一处违建围墙

http://www.mwnews.cn  2024-02-08 10:57:5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马尾城管宣)  近日,马尾区琅岐镇持续深化防违控违力度,针对发现的各类违建予以精准发力、有效整治,彰显琅岐镇打击“两违”的决心和态度。

  不久前,琅岐镇综合执法队组织相关人员及专业机械,对位于吴庄村郑前路旁的一处违建围墙进行拆除。

  据悉,该围墙系村民未经审批私自建设的,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琅岐镇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迅速制定拆违方案,组织拆违队伍对其进行拆除。

  在拆违过程中,琅岐镇全力做好周边秩序维护工作,共花费约3小时完成此次拆违行动。本次行动拆除了违建,清理了周边堆放的杂物,拆违面积共计约300平方米。

  一直以来,为遏制“两违”歪风,琅岐镇执法人员持续做好巡查等工作,通过日常监管,切实做到对“两违”行为早发现、早制止、早查处。

  今后,琅岐镇将继续运用多样化手段,加强管理,全力维护辖区的建设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