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人大法制委法工委来马尾开展立法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4-02-28 08:35:42      【字号

  省人大法制委法工委来马尾开展立法调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2月27日,省人大法制委法工委来我区开展《福建省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条例》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成财,区领导张依俤、童庆梅参加调研。

  调研组围绕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倡导并践行的“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电子政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学促干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与部分老同志和企业家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究和探讨。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主任委员薛云官对与会人员的发言予以肯定,他强调,要传承弘扬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效能建设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持续优化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要适应新时代数字化发展的要求,树立数字思维,推动效能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多方征询社会各界的建议意见,进一步充实完善效能制度,保障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水平持续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