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开展马尾区2月份巡河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4-02-23 13:04:2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2月23日,管委会主任、区长王刚带队开展马尾区2月份巡河活动。区领导林建豪、陈健海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刚一行先后查看了马尾镇磨溪乡镇以及亭江镇南搬溪乡镇交接断面水质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当前水质监测、水生态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作出要求。

  王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河长制各项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强督查严格执法和河道综合治理,持续做好断面监测站点的日常管理工作,不断推进马尾区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