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领导调研马尾区公共法律服务建设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4-03-06 20:28:36      【字号

区人大领导调研马尾区公共法律服务建设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3月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依俤带队开展马尾区公共法律服务建设工作调研。区人大监察司法委、法制工委负责人,以及部分监察司法委、法制工委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中,张依俤一行实地察看了马尾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司法局关于马尾区公共法律服务建设工作的汇报。

区人大领导调研马尾区公共法律服务建设工作

  张依俤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构建更高水平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更好地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法律服务的多元需求;要厚植为民情怀,守好“148”为民服务的初心,积极为广大群众提供热情、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要坚持大胆创新,总结经验做法,固化制度机制,不断深化具有地域特色的公共法律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