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有爱灰鲸浮出水面“打招呼” 游客深情献吻

http://www.mwnews.cn  2013-03-29 09:42: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女游客在灰鲸头上“深情一吻”,回应灰鲸的热情接待。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州附近海岸,摄影师贾斯汀·霍夫曼记录下了人类与灰鲸亲密接触的有爱场景。一条身长12米的雌性灰鲸浮出水面,向前来观鲸的游客“打招呼”。一名女游客在这条灰鲸头上深情一吻,回应它的热情接待。

  霍夫曼称,生活在这一海域的灰鲸非常友好,喜欢与人接触,总是会热情的迎接游客们。他说,看到这么有爱的场景,所有人都会露出会心的笑容。

  灰鲸具有极强的好奇心。20世纪初期,这一物种曾因过度捕猎而一度濒临灭绝。现今,灰鲸的数量已有显著回升。每年,成年灰鲸都会迁徙到墨西哥附近的温暖海域养育幼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