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北斗卫星导航技术将进入个人手机领域

http://www.mwnews.cn  2013-04-11 11:31:52   来源:光明日报    【字号

  记者9日从第四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正在积极寻求政策和资金支持,加快大众化应用服务发展步伐,力争在不久的将来,使北斗卫星导航技术进入个人手机领域。“关于手机应用,随着国内相关制造企业的不断努力,用不了多长时间,个人用户就能够用上采用北斗导航技术的手机产品。”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技术部总工程师杨强文介绍,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自2012年12月27日正式向亚太区域提供服务以来,系统性能表现稳定,定位精度稳步提高,受到了上海、广东等多个地方政府部门和普通群众的广泛关注,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大大增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