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传亚马逊今年秋季发布机顶盒 瞄准网络视频

http://www.mwnews.cn  2013-04-25 10:04:12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字号

  CNET科技资讯网 04月25日 国际报道 消息人士透露,亚马逊计划今年秋季发布一款机顶盒产品,用户可通过电视机观看互联网视频内容。

  上述消息人士称,亚马逊机顶盒将与电视机相连接,用户可以访问包括Video on Demand商店和Instant Video服务在内的亚马逊视频服务。负责机顶盒开发的是亚马逊旗下Lab126部门,具体负责人是马拉奇·莫尼汉(Malachy Moynihan)。莫尼汉此前曾在思科和苹果任职。

传亚马逊今年秋季发布机顶盒 瞄准网络视频

  参与机顶盒项目的其他硬件工程师包括曾在TiVo和Vudu任职的安迪·古德曼(Andy Goodman)、曾在ReplayTV任职的克里斯·科利(Chris Coley)。

  客厅被认为是科技巨头的下一个战场。许多公司已经开发了使用户能与电视机“交互”的产品,例如智能手机。英特尔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一款机顶盒和互联网电视服务;苹果也被外界普遍认为在开发Apple TV之外的电视产品;Google一直在升级Google TV,提高对用户的吸引力;三星和LG等传统电视机厂商也在扩大产品线。

  亚马逊已经发布了一款支持多款机顶盒和移动设备的视频应用,如果再推出机顶盒,亚马逊将与部分合作伙伴成为竞争对手,但这有助于亚马逊控制用户的视频体验,提升设备产业链。

  亚马逊未就此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