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苹果诉三星Galaxy S4侵权

http://www.mwnews.cn  2013-05-24 09:53:12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苹果与三星之间的专利大战继续。昨日,有消息透露,苹果公司对三星旗舰机Galaxy S4及该设备的Google Now语音控制功能提起诉讼,指控三星和谷歌的产品侵犯其五项专利。而与此同时,三星则宣布最新旗舰手机Galaxy S4的全球渠道销量已经达到1000万台。针对此项新的专利诉讼,苹果与三星公司均未对外发布任何评论。

  据了解,苹果公司称三星Galaxy S4智能手机侵犯其两项与Siri语音助理技术相关的专利,这两项专利都涉及“电脑系统中检索信息的通用界面”问题。

  业内人士认为,苹果与三星此前的合作关系因为市场竞争激烈而越来越微妙,苹果正在寻找更多的供应商,以摆脱对三星的依赖,而三星则加大全产业链的布局,以增加自己对市场的控制能力。 (记者段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