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业务再瘦身 雅虎将再关闭12款产品

http://www.mwnews.cn  2013-07-01 09:26:50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

  不断寻找出路自救的雅虎又启动了新一轮业务清洗。继此前关闭6项服务之后,前天雅虎宣布将再次关闭12款产品,以进一步专注于“符合用户日常需求的服务”。

  雅虎此次关闭的产品包括“祖师级”搜索引擎AltaVista以及雅虎RSS Alerts。其他将被关闭的产品知名度不高,包括雅虎Axis、Citizen Sports和雅虎Browser Plus等。今年4月,雅虎关闭了社交日历、团购、短消息通知、儿童频道、雅虎邮箱和“雅虎通”功能手机应用等6项服务。

  雅虎方面表示,公司此举是为了专注于符合用户日常习惯的产品和服务,例如电子邮件、天气、体育、财经和照片等。雅虎称,公司已在一些领域取得不错的进展,例如雅虎新的移动版天气应用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中获得了4.5星的高分,用户评价次数约4000次。

  在上周早些时候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表示,她希望将雅虎视为一家大型创业公司。不过外界认为,除了不断做减法瘦身外,雅虎目前还是没有找到足以令其实现翻身的产品,前途依然迷茫。(记者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