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iPhone 5S Home键谍照曝光:内置指纹识别器

http://www.mwnews.cn  2013-09-06 09:19:25   来源:新浪科技    【字号

iPhone 5S Home键谍照曝光

iPhone 5S Home键谍照曝光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晚间消息,澳大利亚小伙索尼(21.09, 0.28, 1.35%)·迪克森(Sonny Dickson)周四在其个人网站sonnydickson.com/上发布了最新的iPhone 5S的Home键谍照,照片显示iPhone 5S将配备传闻中的指纹识别器。

  迪克森上个月曾公布了苹果(495.27, -3.42, -0.69%)公司(以下简称“苹果”)下周即将发布的iPhone 5S的灰色和香槟色后盖的详细图片和视频,引起了业界的极大关注。

  周四,他又在个人网站上公布了iPhone 5S Home键谍照,称这是到目前为止最先公布的关于Home键的详细图片。图片显示,iPhone 5S将配备传闻中的指纹识别器。

  近日有许多传闻称,苹果iPhone 5S将整合生物验证技术,即在Home键处嵌入指纹识别器。苹果已经发出邀请函,将于9月10日举行产品发布会,预计届时将发布新一代iPhone。

  迪克森表示,他在中国有5位至10位消息提供者,他们从工厂生产线上的工人那里购买iPhone原型零部件,这些零部件售价250美元至500美元不等。

  迪克森还表示,最初他通过微博与这些消息提供者进行联系,后来转移到一个秘密的网站来讨论业务。

  许多人对迪克森爆料能否得到好处表示好奇,迪克森对此开玩笑地说:“我今天就可以用这个月赚的钱去LV那儿买一个包回来。”(李明)